生産・品質管理

2019/10/09 0xxx

不變的絕對品質

為了確保「持續提供高品質產品」,在日本國內以及海外的所有工廠均取得ISO9001認證,所有的流程均符合ISO的要求。 在製程的追蹤能力,來自客戶的諮詢・產品分析・製程分析等資訊正確反饋到各製程體系,從產品開發・設計・模具製作・材料・成型・檢查・到包裝,實現一條龍的生產體制。
其中,在成型和檢查製程設立了「自動化生產線」,提供品質穩定的產品到客戶端。
此外,積極的與AIR WATER綜合研究所共同研究開發創造新價值的產品。為因應未來的各種需求,AIR WATER MACH開發者將不厭其煩的持續進行研究開發。

 

一條龍的生產・管理體制,產出高品質產品

從客戶的角度出發,穩定提供高品質產品是生產現場的職責。AIR WATER MACH 建構了產品設計・模具製作・成型・包裝等公司內一條龍生產體制,製造出令客戶滿意的高品質產品。

flow

Compounding

混練

與系統做連結,以熟練的技術人員進行作業。

成型

使用先端自動成型機進行生產。

產品檢查

使用自動檢查設備進行高精密度檢查。

 

在無塵室中生產高機能產品(全氟)

2008年5月,符合無塵室規格要求的第2工廠竣工,主要以生產半導體・液晶用途的高性能產品(全氟)為主。
第2工廠是生產高機能產品(全氟),因此其環境設施需確保在更高品質的生產線生產,從材料混煉至產品包裝,在無塵室中實施一條龍的生產體制。此外引進新設備,增加R.Echo Perfuor全氟)品生產能力,提供高機能無塵規格用之產品給客戶。

空氣浴塵室

混練

成型

洗淨

產品檢查

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