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責任-構築保護環境的管理系統並持續改善

2019/09/23 1xxx
president01

環境理念

 

本公司認知產品・服務等所有的活動對環境的影響,為了守護後代的夢想努力保護地球環境,持續社會義務提供對環境負擔小的O型環(O-RING)等產品,同時積極為保護環境做出貢獻。
AIR WATER MACH株式會社主要製造及販售O型環(O-RING)、密封材、工業用橡膠等產品,油、藥劑、水等「防止液體洩漏」肩負著保護環境的任務。更進一步提升產品質量・高效率製造來降低成本的同時,挑戰創造新材料・高精度橡膠產品。
 

環境方針

 

全體員工參與環境理念,制定以下方針。

  1. AIR WATER MACH株式會社為減輕隨著O型環(O-RING)或密封材等製造・服務的事業活動對環境負擔及保護環境,建立了環境管理系統並持續改善,防範於未然。
  2. 作為橡膠O型環(O-RING)及密封材的專業廠商,我們提供滿足客戶期待的產品(使用本公司產品確實的止漏・確保無效能損失的疑慮)。
  3. 本公司明確規定並遵守關於環境法律規定及同意顧客的其他要求事項。
  4. 訂定環境方針・環境目的・目標,朝著達成目標實行・維持並定期檢討,促進持續性的活動。
  5. 將以下項目作為環境管理重點課題。
    1. 提升O型環(O-RING)良率及生產性。
    2. 開發對環境負擔小的產品。
    3. 減輕用電量,促進節約能源。
  6. 透過利用太陽能源發電,持續促進環境保護政策。
  7. 讓全體員工了解並且教育及啟蒙公司對於環境的方針。
  8. 紀錄、執行及維護。
  9. 公開環境方針。
 

綠色採購(化學物質管理)

 

本公司致力於綠色採購(化學物質管理),制定了「AWM化學物質管理指針」,目的在購入不含有害物質的材料・產品・零件等,以對環境負擔小的採購方針為目標。
我們要求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根據「AWM化學物質管理指針」及「附屬書」的材料,並且提供不使用證明書及化學物質資訊。(請確認下方最新資訊)